源夕_不如一起入梦

消失中,间歇性诈尸,小透明
全职厨,冷cp爱好者
刀剑乱舞 三山/一药
中王区在逃拉普人

【韩叶】心想成真

qwq差点迟到


韩文清生贺/原著向/小剧场 


ps:按照原著时间轴的话,现在是荣耀第四赛季


欢迎各位小可爱在评论指出不足w

ooc有 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韩文清睡觉前看到了一则QQ消息


 

是叶秋发来的


 



 

一叶之秋 :哟,老韩同志生日快乐


 

一叶之秋:[叼烟]


 

大漠孤烟:。


 

一叶之秋:哥特意来给你说生日快乐,感动不


 

大漠孤烟:有这时间不如多去复盘


 

大漠孤烟:不过,谢谢


 

一叶之秋:看来我们的老韩同志还不是那么无情


 

大漠孤烟:我倒是觉得你有些无聊


 

一叶之秋:不要这样嘛老韩,一年才一次,多难得


 

大漠孤烟:无聊


 

一叶之秋:说真的老韩,有没有什么生日愿望


 

大漠孤烟:我不信许愿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


 

一叶之秋:说说又不会少块肉


 

大漠孤烟:霸图会拿到冠军


 

一叶之秋:那你得先从我这儿过去


 

大漠孤烟:比一场不就知道了


 

一叶之秋:哥不想打击你,我可是三冠在手的人


 

一叶之秋:不过,生日你最大


 

一叶之秋:祝你心想成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什么?你问我后续?第四赛季发生了什么,大家不是都知道了吗


评论

热度(20)